今天很忙,所以不用到工地去支援.
但明天己經被欽點...吼~~~

一早因為經理的陰錯陽差
我得載縣府的技士到大林工地去會勘
原本以為會沒什麼話說,
想不到我也是很能聊
可以從美國聊到台灣!

回程的時侯,技士說~當初會去考建築師
都要感謝他的丈人(老婆的爸爸)
最重要的事那時的丈人告訴他說,請他什麼事都不用管,只要專注一件事
那就是"讀書"沒有什麼比考試還重要的了.

果然.經過經年的苦讀,終於讓他如願上了榜首
在他上台領獎的演講稿,全是如何的感謝丈人.

技士後來告訴我,他也肯定會很支持我往我自己想走的路去走.
想法要廣,人生的路才能走的更寬
或許10年後我們聊天的內容就又會更不一樣.

那段話,突然讓我也想起昨天阿仴告訴我的.

突然很羡慕比丘尼,因為他們這一生都只專注於"修行"這件事
不像我們,須要做的事太多....

嗯,該怎麼去形容,每個人的命運本來就是不一樣.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