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為了星期三的工程查核
所以加班,加班,加班,加班
吼~~還是到工地去協助~好熱
實在是太不美麗的週末!

還好高小姐他女兒也一起帶去陪我們加班
他女兒簡直把我當偶像看待~哈哈哈
我的粉絲團可真是從小到老~哈哈

晚上去逛了夜市
感覺心情很悶,所以在陪冠豪坐碰碰車時
大聲的尖叫了好多聲~不過!心情是沒什麼改變
因為冠豪對我說,又沒什麼好怕的...這個小大人
感覺自己很丟臉呀~><

最好笑的是現在回到家整理好大概是七點左右
momo台開始播阿拉蕾卡通
冠豪都會說:姑姑你最喜歡的阿拉蕾開始了
我回說:我那裡有喜歡阿拉蕾,誰告訴你
他說:是你呀!你自己說你喜歡阿拉蕾
我說:是喔
他說:姑姑你和阿拉蕾長的好像
我說:是那裡像
他說:就臉大大的,還有黑色的眼鏡
我在心裡os,還好不是說我們四肢都一樣短
哈哈哈哈哈
==================================================

現在逢人就喜歡問.
你們下班後都在做什麼?!
因為最近,很明顥的自己有點失去了目標

原本的夜晚都好忙
忙到有點希望有2個自己
要跑業務又要做文書又想休息
所以時常天人交戰
現在,再忙也9點前就會回到家
看的書,也都是在寫別人的故事
打的電動,也一直沒有進展
上的網,也都是那幾個
唯一的維持的就只有寫寫網誌打發時間!

那天公司的信託考試又開始團報
我想,來讀書考證照吧
或許~可以再燃起一點點鬥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