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觸超深的
所以晚上也開始收斂起來!不太玩~

不知道是不是單身的緣故.所以常成為男生朋友的女朋友的假想敵
其實,我一點殺傷力也沒有的!
因為.如果是想當第三者.或是小三,我的父母說會扯斷我的雙腳!
然後,我也沒有辦法去接受.自己當成小三的角色.再說~如果想當早就當.

女生們,拿出們的自信心來吧~
雖然我就是因為自信心太滿對方才會劈腿.所以現在剛開始在學恰到適中的自信心
只是苦無另一半可以當成綀習對象.因此,尚未知道學習的方向是否正確.

我也不喜歡當電燈泡,所以,也為了避嫌.一些場合就也不適合出席.
我不是在躲.而是被當成假想敵的fu十分差.
現在就是感覺就是出去玩都是一群一群的女生.
有時,反倒覺得這樣好!沒有壓力~

為了不再落人口舌,況且其實也是會想有個伴,
我想,我會用我最誠懇的心找出我要用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另一半
除了平頭外,還要會唱 Right here waiting.
然後還要讓我感覺的出來他是十分的愛我..
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