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拍~~ 叮~~ 鏘~~

清晨就被玻璃破碎及吵駡聲中驚醒
原本以為自己在半夢半醒之間
後來才明白
是住在對面的情侶在吵架

女的:你打呀 你打呀
未講話前先有摔玻璃的聲音
男的:好.我不打你,我摔東西總可以吧..
女的:一連串的尖叫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男的:不然叫你爸媽來呀
接下來
又是一連串的東西被損毀的聲音

在早上..聽起來格外響亮

天呀! 不會吧.
等一下我還得出去替兔老大清便便吔
真不知道會不會掃到颱風尾

幸好,管理員伯伯來關切
戰爭稍微停止…至少在我出門前
沒有在聽到任何的吵架聲

經過 一樓時發現
原來他們也己經吵到將紗窗丟到樓下去.
真可怕

真是壞了我今天一早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