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差為我送來了你的祝福
用限時掛號裝著你滿滿的祝福
迫不及待想接收到你的祝福
所以封口被我撕得有點慘不忍睹


打開後
一封信
二個鑰匙圈
一張名信片
一張照的美美的學士照
內容洋洋撒撒的寫著給我和他的祝福
我收到了..連我的心都被感動了!


看著一對的禮物
知道是你精挑細選出來
正面是

一個是我的  一個是大胖的 
是七美嶼著名的景點  雙心石滬

反面是


澎湖的代表之花..小菊花..
因此 澎湖又稱為菊島

底下是



刻著"澎湖憶"的印章
倆個有著不同的涵意

這是你告訴我的
我這個愚婦
都還沒去過澎湖


是你說要把美好的澎湖回憶帶給我們
與我們分享
給我們衣服
帶給我們溫暖

現在有了.
心暖暖的

謝謝妳的用心

或許....
或許.....
或許......
人生總是充滿著許多的變數

可能無法常相見
但是
我們會為你祝福
為你加油
作那個在遠方替你打氣的人

別忘了我們..


記得五年前第一次和你相見
是在你哥和大胖他們的畢業典禮

你好像很害羞
賴在你爸媽身旁不走

後來聊天時
才知道你快成為我的學妹
剛好又是同科系

一直以為可以好好照顧你
不過
你太強了

根本用不到我..嘿!
英雄無用武之地
好歹
台南我也待的比較久吔


五年時光匆匆而過
轉眼間
你畢業了
我還是沒做到好好照顧你的責任


不過
我想
這就是你吧
你總是不需要別人多煩腦些什麼
總是可以把自己照料的很好


最後在台南的離別宴
沒讓你ㄠ到
說實在
自己都覺得可惜
也沒抓到
能照顧你的最後機會

回家囉
又回到你最愛的家了

以後凡事
都得要開始親力親為
加油呀
我很看好你的

別讓我們失望吔

還有
交男朋友的時侯
要帶來看看唄

別私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