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玉
勝過愛金子.愛鑽石

從小就覺得帶玉的人
有貴氣
也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
到現在我還是這麼以為...


第一塊玉
忘了是誰給的
忘了怎麼丢的

但第一次的初體驗後
我就深深的愛上玉.

幾年前
一位大陸新娘
知道我愛玉
所以只要回大陸桂州老家
總是會替我帶回一個

金額嘛
我也不知道
不過應該也是不便宜才對

而且每每只要玉裂開了.
老媽會說
是玉替你擋掉了壞事
所以更令我深信帶玉是會集中磁場
化兇為吉

手上戴了幾年的玉環
己經從最初的原色變成現在的綠色
這段時間
還真的稱心如意..
雖然大小禍不斷
但是最後終是會平安渡過

最近又戴上了一個陰錯陽差得到的媽祖項鍊
(還是玉)
心裡更平靜了
好像覺得無時無刻都有人在保護....

呵~!
各位親愛的朋友
在不順時
不妨帶上玉
說不定
會替你帶來好運ㄛ

我怎麼好像在打廣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