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原本對我來說是頗具關鍵的一個禮拜
只是
天不從我願
颱風來襲
下起了大雷雨
保安再次的淹起大水來

原本星期日是要去參加考試的
星期五晚上就把妹妹給叫來陪考
只是他來的第一天
保安就又淹大水
和他上次來的情形
簡直一模一樣
我不由得叫他一聲雨神
為了吃東山鴨頭
倆個姐妹也不願外面風雨多大
打雷閃電並行
就是要吃
唉~~真是佩服我們倆個

隔天起床後
有人送了電影票
原本計劃是要去看電影的
但是我們這妹妹還是對
買東西比較有興趣
所以改變主意 還是以買東西為最高原則
只是 外面天氣依然很差
不過這還是不減我們想外出的興致
好久沒有這樣被大雨淋了.
剛開始還會一直抱怨
為什麼不要待在家裡就好
淋久了 卻也習慣了
比較不方便的是
剛剛大似採購的東西有點難塞進我的小銀裡.
就只是如此而以


星期日原本是要去參加考試的
只是就在最後我放棄了
準備的不夠徹底
去了 也是浪費時間而以吧
我一直這麼想…….
不過我承認就在要決定的幾小時內
我有點歇斯底里
並不是一直都那麼果決的可以決定每一件事………

天氣也一如昨天的壞
應該說更壞
因為今天從我還沒張開眼就聽到雷聲
還有大風…….
心裡有點在暗自歡喜
總算更有一個理由可以讓自己沒有去考試
的心理壓力小一點

下午老哥來載我們一同前往表姐的婚宴
只是……
緍禮場地不夠大
所以所有的親友團必須讓位退場
坐在外面的小角落.
(不過我心裡想..連坐位都算的剛剛好
擺明就是先計劃好的..)
不過算了啦…可以重溫這種家人一起克難的感覺也挺難得的



不過…….
就在吃的正樂時
一場狂風先掃過
然後馬上下起雷陣雨
男的護住鐡柱,以防傾倒
女的呀~~尖叫聲四起
每盤菜內可以加料
時時刻刻膽顫心驚
所以也就早早散場
大家也沒能和新娘聊到什麼天
這是比較遺憾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