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變得有點起伏
一些朋友的感情似乎變的有點不安穏
老實說

我也幫不上忙

最近
朋友的男朋友們
個個都在外面拈花惹草

掩飾的工夫不好
被抓包

只是
我卻也有點陷入他們的情緒裡,,
在感情上
我是勸離不勸合
我的想法裡
有了無法磨滅裂痕
是怎麼樣想去修補也沒有辦法
男人一旦變了心
有了一次.就會有第二次
變了心
怎麼還能夠喚的回
怎麼還能留的住

他騙你
你很愛他,願意相信
要就笨笨的讓他騙
就算己經知道答案

不嘛
事情攤開來講
一拍兩散
 
對於愛情
我相信
我有我的原則在

如果是個性問題
是個人問題
是金錢問題
我認為可以克服

只是面對愛倩的出軌
女人何必傻傻的委屈自己
離開對方
說不定  會有更好的春天


我想我也是屬於耳根子很軟的人
一個不喜歡動腦子去猜測愛情的深厚度
所以
我無法用客觀的態度去理解
面對事實,只有相信
沒有所謂的解釋 誰與誰之間
我唯有相信,才不會傷了自己
我信.我所想相信的
自然也就沒有勇氣去找答案 
找出答案
知道答案
對自己
面對自己曾愛過的人所背叛
是多麼的不堪一擊
不是嗎

所以我愛.愛我的
我信.我深愛的
我只期望
可以簡單
可以幸福
可以永久
可以不被背叛

可以,,,,,,,,,,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