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就一直說好,要寫一篇網誌來獻給你的
因為一直也都忙,所以拖到現在才實現~哈~!我想,等待也是值得的吧!

我們的感情,一直很老
因為從國小一直走到現在
雖然~這途中因為求學,就業等等的問題
妳總是南征北討的.我們相處時間也並不是很長
但是感情卻是也可以很深,也很真.
倒是最近幾年,妳也才把工作重心移回到嘉義來
我們才有了更多的相處機會和時間
也可能彼此都是單身的原因,所以~總是得要互相扶持

記得,那年在我心情最低潮的時侯
你排了假,陪了我3天2夜的北部旅遊
我們開了GJ,一路往北
一路上,其實妳話也不多,就只是一直靜靜的陪在我身邊
好讓我可以理清我自己的情緒,不過很慘的是,當時的我並沒有GPS可以導航
所以一個不小心我一直開了很多冤枉路.妳也沒有多言

吃東西也是,我一直覺得我不餓,不渴.而你卻可以一直忍受我的無理
我的不想停下來買東西和吃東西,讓你一直餓著,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對不起你
更慘的是,原本是要到新竹找你姐姐一下,卻因為一直聯絡不上,我們倆只能在大樓的大廰裡面等著
這段也是很神奇的,一直到桃園我朋友家你姐姐才回你電話!

終於,我們到了桃園休息,我朋友也很好的請我們吃了燒肉
只是,我還是覺得,原本一直很愛大口吃肉的我卻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一直覺得很沒有胃口, 
但我看見妳了.你真的是餓壞了!

說真的真的很拍謝.尤其我們結束行程回嘉時,
全台也因為颱風隔天停止上班上課.
這一路的大風大雨.還好有妳的相伴.

其實,打了這麼多,總說一句還是只有一句謝謝

謝謝妳總是懂我的心情
謝謝妳總是願意陪我吃飯
謝謝妳總是願意陪我去找客戶
謝謝妳總是不對我口出惡言
謝謝妳總是可以多想我一點
謝謝妳對我的每一個行為.

那天,我們一起在北港運動公園散了步
妳說,此刻的妳覺得好幸福這麼平凡的一個行為妳竟然就覺得開心
妳給我的答案,我好吃驚!原來我們同樣的希望擁有就只是一個陪伴而以!

我們不斷的互相打氣,互相祝福
總是希望我們可以找到一個自己合適的另一伴!

那天終於可以換陪妳去相親
我真的覺得妳好可愛,而且這個緣份他來的也好巧!
希望,你真的可以因此而得到妳的幸福@@

加油~


(待續)












雖然這3天我好像只是個行屍走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