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家了.

我想我的老爸老媽們也開始在想我了.
所以才會拉著哥.嫂.妹
找了一個送肉粽給我的理由看我..^^

以為今晚的晚餐又是得隨便吃吃渡過..
然後呆呆的看電視
和不會回答我的兔老大.深情交談
接到電話後,
我就開始坐立難安起來..
真好笑
就好像個小孩子


到台南己經八點多了.
我己經先預訂好格林童話
一到台南
先去餵飽他們的肚子

說真的
在宿舍樓下
看見哥哥的馬自達時
心還真的很感動

不過..
去格林童話吃的可真撐呀!

為了不讓自己的胃很難受
妹提議去走走
於是我們一群人又去文化中心
看夜景..散散步
好像很久沒和爸媽這樣
肩並著肩散散步
話家常

總之今天過的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