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本來是參加一場代父出征的喜宴,吃了神戶日本料理,
結果,還被當場相親~感覺真的是太尷尬
對方也是嘉義市知名人士.
積極的長輩,著急的要我們互留電話
留了,但我說,我在江湖行走是不留真姓名,所以我請對方輸入"侯佩岑",
結果對方也不甘示弱的說,那就輸入我叫"周杰倫"!
長輩們一點也不懂我們的梗.侯佩岑和周杰倫最後是沒有在一起的!
這男孩的頭腦也真不錯.轉的真快.

隨後,和又被我很突然叫出來的朋友去狂歡
我好像都是這樣,還好朋友們都很能理解我.
一點也沒有拒絕,呵呵,有你真好!
我還很自私的告訴他說,你不要先嫁餒!
這樣我就沒有伴陪我了..還好,他說,他短期內也沒有要結婚的打算!

接下來,他的生日他說,他想要淡淡的過就好,頂多就是出去吃個飯!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就是個高調的人
所以,今年30的生日,就不能過的和前年一樣
一直躲著想幫我慶祝的朋友們!
今年的生日趴一定要擴大舉辦才行!
活到30歲多麼的不容易.尤其是這些年經過的大風大浪'
可以支持過實在是不容易!怎麼可以不慶祝去迎接接下來的新人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