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和大學同學約好吃午餐聊聊八掛順便拿姿吟的喜餅
這次選在青年路和慶東街交叉口中的馬印異國料理
要去之前 王董就一直講回來記得給我拿名片呀.
每天晚上都好多人在吃之類的.害我滿心期待咧!

裡面氣氛還真的不錯.但是如果晚上用成高級點的pub應該會更好..
我點了印度燒烤海鮮 就是整個的很反悔
好羨慕其他人點的火鍋
所以 我的湯匙也一直在別人的鍋裡跟著攪和著.
要去的人.火鍋我可是舉姆指推薦!其它的東西 別輕易嘗試

從12點一直聊到3點多6個人才欲罷不能的離開那裡.
走了兩個人 我們把地點換到誠品
原本我想去買支好的筆來用用.只可惜 沒有看見喜歡的
我們就一直站在誠品書區 小小聲的聊天
受不了一直站著 所以 技安提議到星巴客去喝咖啡
這麼一坐 天就黑了.....
太久沒見的一群人 總是有講不完的話
不見以往的稚氣 討論的東西份外覺得受用許多.

最後技安和小新又陪著我到北門路去看筆
小新也去替他新買的相機加買電池和充電器.

哈哈..我穿著6公分的高跟鞋逛街吔..
技安問:你不痛嗎?會難走嗎?你要小心走路喔.
我答:我是女生 為了愛美 就算在痛 也只能說很舒服!
技安:喔! 喔!

走了一段很長的路
我的手裡還提著喜餅(而且是用有金城武臉的購物帶裝著)
雖然有點累 但是卻覺得的充實
回家前我們又去吃了 鐡軌旁的陽春麵
對對對~就是這個味道~很難忘的味道

就像對你們一樣
實在是帶著太多的感情在裡面呀~
才會這麼的難以忘懷!

而且還忘了自己星期五要體檢.
還讓我吃了這麼多東西~~
真怕會破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