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大胖留守,天氣陰陰的也不準備回嘉義
和我們這群三姑六婆約好準備再去吃個飽再去血拼一下.然後再去逛個夜市消化一下,只是天不作美啦~!
只是三點開始下起小雨來,始我忍不住驚呼,原來我才是雨神!

還好王董的大力相挺,哈哈哈
吃完斜塔後 真奔新光三越中山店
算算我也是歌劇魅影的大戶+VIP
而且手邊還有禮卷 所以想再去血拼一下
但是今天我所受到的另類服務禮遇也讓我再也不可能去光顧你們!!!!!
所以我要抵制你這個沒有基本道德的女人
2/23晚上8:30~(應該是算晚班了吧)其中一位較高女孩子
因為YUMI下班了,所以才輪的到你來服務我們這群人
我是想都去到那裡了,乾脆買一買才不會又要多走好幾次
所以我的同事才會詢問你有關彩妝的問題.說不定你也可以順利的做成這比生意
但是你那不耐煩的態度真的叫你作噁,害我們吃的飽飽的肚子因此氣的消腫
剛開始我們也是很有禮貌的提問,但是你的態度呢!
我知道最後王董的反擊讓你也覺得很驚嚇,
尤其是王董是個個性那個溫和的人.能讓他脾氣發的這麼大的確也不容易
頻頻陪不是的臉更令人覺得很假,你是害怕我們去投訴嗎?
還是怕我們會當場讓你更難堪?
我看見原本要來買東西的人 又掉頭走了!
而且我曉得你另一個同事也嚇傻了!
不過如果我會去投訴 有百分之百的原因也是因你自己而影起的
雖然YUMI有打電話來替你陪不是,但是事情都發生了!
你有覺得你自己這麼做很過份嗎?還是只是表面上的呢?
對待下一個客戶也會是如此嗎?
還是因為你覺得我們不會跟你買所以你覺得不會有業績給你嗎?
你錯了!我們 早就有想好要買什麼了,而且如果你的服務好一點
或許你今天的業績也會很好,是你自己搞糟了我們的關係,

別怪我.好好反省你自己吧!!
或許你要這様才會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是個弱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