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冷的原因.
我總覺得我除了耳背,幻聽之外,我還得了一種會忘記前幾個小時發生的事的病

可能是作的夢太真實還是有病
我總覺得有些事情好像己經有碰過.或者是誰告訴了我什麼樣的話
起床後還牢牢記住.但是就是忘了是在何時,何地,何人講
仔細的想一想,其實,也都沒有人.那些都只是我的夢
大概是我真的都睡的很熟...所以才會以為是真的(唯一可做的解釋)

而且,我最重要的是我己經開始會忘記前幾個小時發生的事
尤其是早上停車,開完會取車時我常常不是走過頭就是忘了停在那裡.
然後,找到自己的車子時,總是會給自己覺得自己很白癡的大笑

最不好意思的是,我老闆問起我,某件工作如何時?!
我總是很記不起來到底是那件事.然後會很茫然的問他:什麼事?
我覺得他大概也很受不了,我這種快要成仙的員工.

到底是該怎麼辦才好.
前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去拜拜,神明說我己經被路邊的莫神仔驚到好一段時間了
然後,己經幫我收驚收好了.
希望我這種症頭可以就因此而不藥而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