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我覺得我的眼光還不錯!!
雖然總是花了很多錢~真愛買.欸害.

今早,開完會走出大樓時,,碰巧遇到同事
他對著我說,唉呀,你又換鞋子了嗎?
我說,沒有吔.很久了.
他回我說,他總是覺得我的鞋子超多~
我只好很不好意思的說,沒辦法,女人不就都是這樣.我媽媽還說我是蜈蚣!
因為我有太多雙腳.所以~要買很多鞋子!哈哈哈(兩手一攤)

另外,是最近手提的紫色包包
天呀,還真不知道他可以獲得如此大的迴響
人見人愛的包包,而且我又買到比市價更便宜的價格
真得覺得超划算的.
今天去銀行時,一位媽媽緊盯著我的包包看
我還以為我是不是認識他,也一直覺得很奇怪.
後來他才提起勇氣說,他真的覺得我的包包好特別,好好看.
一直問我在那裡買....

天呀,天呀,差點以為他要搶我的錢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