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公司決定不辦尾牙,以課為單位 自己找地方吃.
所以我們選擇了大億麗緻 來做為今年最完美的結尾.

上回吃大億麗緻好像是好幾年前了
今天去 感覺和之前差很多, 現在的感覺比較新
食材也高檔了很多,難怪一餐沒打折要價 760

一早起來 還是拖拖拉拉的不準備
因為昨天己經把服裝定了來
因為要吃到飽
所以捨棄走淑女氣質路線
上衣也只選了深紫色
怕的是吃了一圈 肥肚馬上現身
哈哈,,到場後我輸了 我實在是太低調過了火呀

不過總之今天我算是有吃回本啦
而且當還沒結束宴會時我己經有點昏昏欲睡的感覺
待 淑娥送我回家後 就直奔我的床
睡起了大頭覺
(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一下子還忘了房間的燈壞了
哈哈.要記得留字條請管理員修理.

飽足的一天,,讚啦.連晚餐都省起來了
感謝這一年副總在年尾時讓我們換了新制服


新制服看起來就很像是個科技人.

感謝協理在這一年裡教我的每一件事,,(絕對不包含感謝你情緒不好時,雖然我這個人是不記恨的啦)


感謝我所有的同事這一年來的協助和體貼,讓我又混過一年啦!












尤其是辦公室親愛的鄰居們




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