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來了二個從美國來的客戶
一個黑黑的
一個白白的

黑黑的我猜想是中東人 簡稱 印度阿三 好了
另一個是韓國人

鈴鈴鈴
副總:(台)喂~巧祝來會議室一下
我:好!
副總:快點喔
我:好啦!

15秒過後

協理走進來辦公室
協理: 巧祝快點呀,Jay 說要找Alisa
我:(台)啥
協理:來一下會議室
我:(慘)我今天沒有梳妝打扮
協理:狂笑

我只好邊走邊整理儀容,心裡還在犯滴沽;"唉唷喂,忘了今天有客人了"

踏進會議室
一個黑人 一個白人 有點傻眼
還好 協理介紹了
正在努力寫白板的阿三 Jay

我:Nice to meet you
然後就十分主動的伸出了手

Jay:Nice to meet you too.
然後他也用著白的發亮的牙齒 對我笑
再用力的一握..

轉個身
韓國人 也主動伸出友誼的手
Nice to meet you

我:Nice to meet you!

Jay,隨後講了一堆聽不懂的印度話就遞了張名片給我...

然後....我就走出會議室了
而我從頭到尾就講了2句的Nice to meet you!
哈哈

還有一直在回想
我主動的伸出手 會不會太主動呀!
女人  還是含蓄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