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好快~今天己經星期四,而且距離星期五剩不到60分的時間.
這個假日是個美好的家庭旅遊日,希望不要再遇到颱風打壞了行程,
一年只有一次..很珍惜

今天很莫名其妙的被客訴,這也是我的第一次..感覺很差
還好經理很挺我(誰叫我是種子嘛),居然叫我不要理他,他要幫忙去處理就好.
也好,我也怕我的火氣上來.
我最生氣的模樣大概也只有像今天這樣.
別人對我的期望我不怕這個壓力,只是會覺得不要去辜負
但是,在這裡看到了很多人性的貪婪
所以覺得這個行業對我來說,
會讓我對於人性或是態度都會漸漸的失去以往所堅持的.
得過且過就好,不是嗎?!

這星期當起了出貨小妹.
背部晒了有條很明顯的x線.感覺很滑稽
下次就知道怎麼全副武裝上場.

最近也被Boss釘在牆壁上.
可能很久才能挖的下來.說的話也都很重.
不過,要做的己經從簡單的流水帳會計升級到成本會計去
內外帳其實也差不多.只差不用編401表.不用去申報.
今天也說了,帳key好不代表就是己經做好帳.要人看的懂.
這我也懂.當然以我這麼菜的小姐,是很難滿足這些需求
大概也是能力不足,所以交待的事情才沒有辦法立即完成
感覺也拖到他很多時間.
其實.找到比我更有會計專業的小姐,或許滿街都有.請我也不一定就是對的
唉,坦白說感覺是很灰心和沮喪

今天上班在7-11買早餐.
遇到以前在家裡工廠上班的員工老公
看起來,生活的並不是太好
老婆是從泰國嫁過來.老公原本在台塑外包廠上班
2個小朋友都還很小,大概小三小五的樣子
但是,今天看到大哥載大兒子到7-11.
大哥生病了.肚子腫的好大一個,好像懷孕6個月的模樣
看起來就很虛弱.之前有聽老木說,好像是維士比亂加喝太多肝出問題
我看到他看到我了.但是他轉過頭去,當成沒看到
我想是所謂的自尊心吧.
當下,我差點哭了出來.我忍住了我的眼淚很快的坐到車上去,看著他離開
心好酸,小孩還好小.原本的家庭經濟支柱垮了.以後怎麼生活?!!!
現在我還能想到他把頭偏過去的樣子,
唉~人真的要把握當下.


這個晚上,整個像是少女的情緒都上來了!
就讓我冷靜一晩.等會我脆弱的心應該可以修復一點回來...
===================================================================

我是一隻小小鳥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 想要飛卻怎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 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 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