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前一天下班後先北上到淡水找Flower
到達淡水後.Flower還在和公司同事聚餐
我便先到淡水老街逛逛後在和他會合,
好笑的她,是多喝了一點小酒.不過顯的挺可愛的
還幫我介紹男朋友....天呀~我沒有那麼骨力...跑到淡水談戀愛

隔天才由他的先生一起載到機場去.
看著他們夫妻依依不捨的模樣,還真太令人羡慕.

上機就訂位後.我是坐中間的位置
旁邊是坐了一位光頭男孩子叫ken
(因為他的個頭也有點大.所以我導致我要拿搖控器時
總是得麻煩他移動)

中途.ken主動的問說我是不是也要到京都去,因為他看見我在翻書

之後,才開始聊天得知,他和他另一位朋友leo也是要去京都找當時在加拿大認識的朋友
於是,互留了line,看有什麼需要幫助的可以互相幫忙.

抵達日本關西空港後,我們一起步出海關
結果ken因為長的太像黑道,所以竟然被海關攔了下來,還打開行李箱查看
哈~笑死我們了!

第一站~大阪

先是check in 後,便步出附近熱鬧的街吃飯....

午餐(拉麵)
晚餐(章魚燒+便利商店飲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