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好不容易走那麼快的抵達台北車站
一下子售票口及自動購票機人好多好多,眼看搭車的時間就到了,
突然我靈機一動.請同行的另外2個朋友稍後.
我拉著行李箱走到特別人士專用沒什麼塞車的售票口
我:小姐,我要3張 台北到嘉義的車票
售票小姐: 好,那請問小姐你是以什麼身份購買
我:喔,是孕婦.
售票小姐:嗯,沒問題!

x意思是我的身型看起來也像是個孕婦呀x,

(2)
在夜景十分美麗的淡水河邊.
大夥吃著不太新鮮的海產.
席間,一位男孩猛來向我敬酒.
我:給我一個理由為什麼我要喝下這一杯
他:因為我愛你
我:喔,那你要自己把這杯喝下了,因為我不愛你

x看的出來此刻的他很糗x

(3)
某天晚間約11:00載著老木被警察攔下進行例行性臨檢
警:x祝是你本人嗎?
我:是呀
警:你是不是最近才補發身份證
我:對呀,你怎麼也知道
警:喔,因為我把你的資料打下去後連同照片就會顯示出來呀
我:這樣呀,但是我照片拍的很醜,我本人比較美啦
警:沒錯,沒錯.果然是要看本人

x意思是,照片真的拍的很醜嗎?!x

(4)
這天根本忘了家裡有熱鬧這件事
還吃完了牛排才回到家,
想不到一到家.想說怎麼停那麼多車子
一走進,聽到老爸笑著告訴他的客人們說:人客來呀~

x原來我比客人更像客人吔x

(5)
下著雨涼涼的天氣,很適合去看場電影
就在看變型金鋼3到一半時,想去上個厠所
所以,壓低著頭走了出去
等戲演完後開燈後卻猛然看見,原來坐在旁邊的人也是認識的3個朋友
他們說,喔,想說剛看演到一半走來走去的那個原來就是你喔
我,對呀....我怎麼知道會那麼巧

x原來嘉義真的那麼小x


(6)載老木去台中經過很美的清水夜景路段
我指著外面跟老木說,你看你看,很美吔~
老木卻很大聲的唸出"xxxx"扛棒上的字
我:你是看那裡呀 老木:你不是說扛棒嗎 我:是叫你看夜景啦,又不是叫你看扛棒
老木:喔,你又沒講好
我:我實在是會笑到肚子痛咧

x原來每個人看的地方都不一樣x


(7)
想不到我侯三杯的名聲越傳越遠
無論是在淡水裡還是昨天的家裡請客
好多人都曾被我灌醉,其實不是我會喝
是我比較會頼皮而以..
不過心情好的時侯真的怎麼喝都不會醉吔!


x等他們到半醉再出現就可以殺個遍甲不留x


(8)
冠豪穿上我給他買的衣服
這天早上就來獻寶,,,
豪:姑姑,這是你買給我的衣服吼,我今天有穿吔,我有跟你講謝謝喔!
我:哈哈~

x冠豪己經知道他不先說謝謝,等會我還是會再像他要一次..調教的十分好x



(9)
這天我問哥哥
我:你看,你看我真的有變瘦了吔
哥:那裡看的出來
我:你看,我的鎖骨也跑出來了
哥:是吼,連屁股也是呀
我:><

x他的意思是,屁股變大"


(10)
一群小朋友吵著要去玩彈珠子
第一次我帶了100元讓他們玩到可以換有6人的超人模型
剛好一人可以有一隻,不會吵
沒過多久,
小鬼們:姑姑,我們還要去,你帶我們去好不好
我:好呀,但是姑姑還沒有把錢籌到,等籌到再帶你們去好不好
小鬼們:好呀,姑姑你要加油喔!!
我:繼續聊天


x想不到,這麼小的小鬼們竟然聽的懂籌錢這回事...真好用後來都不會吵了

(11)
一位朋友告訴我說,
他在童玩節第一天帶了兒子去玩水
因為防水尿布一片60元
所以為了節省尿布.第一片拆下後就又讓兒子去玩水
想不到,就在那一瞬間
兒子在那個很多人玩水的大池子裡....大便了

x想不到尿布真的不能節省呀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