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愉快的星期五~

一早便懷著愉快的心情上班
就在我停好車,準備下車的同時
耳邊傳來對面2個建築工人的對話

(那個小姐就是在說我..)

甲:你覺得那個小姐是做什麼..
乙:停在這條路都嘛是拉保險的..
甲:你講小聲一點啦,那個小姐會聽到(其實我都聽到了)
乙:喔..我覺得不是,那個小姐看起來很有氣質吔(保險業務員看起來是沒氣質嗎)
甲:還是銀行的員工..
乙:應該吧,

講到這後我就回頭去看了他們兩一眼

甲+乙:甭講呀,那個小姐在看我們了....

其實我是想對他們說,銀行和保險公司其實差不多..我也的確是個保險業務員..
而且,才知道原來我在別人眼中也是屬於有氣質的吔~~~哈哈哈
真拍謝!這個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