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坐火車回家
其實是有點累的
加上今天陰雨綿綿
睡意更揮之不去...
一上車原本想努力的k一下英文
不過事與願違
不知道是不是因人太多
氧氣太少
所以看不到一半
我就又在電車上睡著了.

到站時
老母和妹來接我
一路上聊著星期一
幫忙準備老哥訂婚的細節
說真的
雖然只有討論
不過
這是家裡第一次辦喜事
感覺上.就是喜氣洋洋
樂的哩!


隔天一早
原本想睡的晚一點
不過
最後被老哥的號角響起給叫醒
真是不甘心.

買了早餐
陪老媽去買明天要穿的新衣
天呀!!
今天才了解歐巴桑的衣服這麼貴
簡簡單單的一件衣服最低訂價還要690元
(基本上都是1860元)
套裝6000元算便宜.
天呀!
現在只能慶幸我自己還沒老
嘿!

下午和老爸老媽泡茶聊天
知道他們對於家裡又要增加新成員的期待
其實
真的就是期待
不過..
相信開明的兩老
是不會上演電視上的劇情才對!

等雨小了點
我和妹又迫不及待想出門逛逛
順便買一些日常用品


順便替老爸買了染髮劑
希望明天的老爸看起來更年輕
愛美的他
也屈服我的淫威之下
乖乖的完成
的確

看起更黑狗了!


要去坐火車前
家裡又上演找鳥的戲碼
大頭飛出家門

等我抬起頭時,
牠早己展翅高飛
叫也來不及

我只能高喴著老妹的名字
對他大叫著
大頭飛走了

而我只好幫老爸沖完頭之後
也跟著去找

幸好
我們家找鳥找習慣了
村子裡的人聽到我們的叫聲
己經不足為奇


而老妹和老媽
現在也己經是尋鳥高手
幸好
折騰沒多久

平常訓練有素的大頭
叫著bye
叫著我的名字
叫著像妹的笑聲

找到他的身影

也因為大頭愛吃科學麵
所以要拿來吸引他
可是村子那間高級雜貨店
卻沒補貨

害得我又得從
村頭跑回家拿
幸好
村子不大
不然這麼一跑下去
氣都快斷了!


不過
這麼一飛
卻也撞傷了

看他靜靜的躺在妹懷裡
我知道
他嚇呆了

呵呵
好好的富貴鳥不做
偏偏想去嘗試外面的世界
呵~
我看八成
以後都不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