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一本書
叫做追風爭的孩子
篇幅很長
但是內容卻很吸引人...

原本想要一氣喝成
不過..
頭腦卻不怎麼靈光
或許是加班時間長了
看書時間短了
因此
通常可以摸到書都己經接近
十二點
看晚了
隔天就又爬不起來
不看了
整夜又都是故事情結

人真是難做

原本這禮拜沒回嘉義
想說可以多看點
想不到一個突然來的地震
震的我心亂如麻
幸好有大胖在
不然我肯定會從二樓跳下去

有他真好
地震來了
他淡淡的說
有我在你怕什麼

也對啦
我怕什麼
有人保護的感覺真好
我可以趴在他懷裡
直說
好恐怖呀!
享受這種被保護的感覺

不過這個時侯他依舊說
有我在你怕什麼

不過這種地震可千萬不要在我獨處時發作
不然
肯定還是會有想從二樓跳下去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