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嘉義馨園開了一個上午的45連動戰鬥會報.
很不巧的是我竟然被選為要和別的通訊處PK的種子之一
頓時,眼前一遍黑暗!!還好賭注並不高.

===================================================

上星期日,去台南華納威秀看了"命運規劃局"
當下看完並沒有太多的想法.但慢慢回想後其實感受很深.就好像是以為很多事情自己都己經掌控好了.
但實際上.在我們都還沒決定好之前.其實事情早就有了安排.
好像很多事情就是沒辦法由自己掌控的了...

由這部電影延續今天所發生的事...

上午開了一早的會議
會議一結束也拒絕一些午飯邀約.就趕回到公司處理一些事務!
(雖然要離開了.但也要把事情做好嘛)

下午,高小姐帶我和阿萍三人去一間他覺得很靈驗的廟宇"三法宮"
他問了一些事情,這樣聽下來感覺是OK!

接下來換阿萍.媽呀~他說的每一句話都讓身坐在阿萍椅旁的我,點頭如搗蒜

再來換我,可怕.高小姐說,一聽師父說完,她一定要和我做好朋友.因為感覺就像仙女下凡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這可是事實呀,今天忘了錄音下來!)
其實一直以來,我也都覺得要好好感謝我的媽媽

好,話說回來

聽完了算命的話.又讓我想起了命運規劃局演的內容
就好像接受了被規劃的命運般~不謀而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