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不算太忙!
當了幾個愛情故事的聽眾,突然發現我的媽媽真的是全天下最好的媽媽了!

A男告訴我,他的女朋友每天晚上10點前就得到家,
不然,女方媽媽在9點3o分時便會索命連環call.縱使女生己經30歲.

(之前我曾經拜託媽媽,我和朋友出門,請她打通電話給我,不然大家的媽媽都在打,只有我媽沒有.感覺我好像沒人要)


B男告訴我,他小女友3歲.職業固定.但女方媽媽十分無法接受.請女友去廟裡抽籤!雖然後來抽的籤是好的結局,
但女方的媽媽也完全不當一回事.

(媽媽從不過問我的感情狀況.每每問她,她總是會回答說,只要她對妳真心好就好.其它她都不介意)

C女告訴我,她原來才是第三者,她的男朋友早就有了一位交往7年的女友了~!!!

(媽媽只是很惋惜的說.這女孩好笨)

(這也讓我想起吳念真的書本其中一篇,有個女孩對男孩一直念念不忘.思念半百後.在男孩過世的那天,
女孩翻出了男孩收藏寫的情書.原來在同時間內.他也寫給另一位女孩一模一樣的情書..原來愛是可以重疊)

==================================================================================

除了當了聽眾.讓他們心情好轉外
我一口氣把父後七日的小說版在今天下午讀完~!
雖然我邊看還邊睡了二會兒...

看完書,剛好家裡神明生,準備拜拜的同時
接到一位保戶大哥的電話,原來他給女兒買旳新保單放在我這裡己經快3個月了
他要來家裡拿.哈哈~~媽呀~我有沒有這麼扯..
最扯的是,我也忘了當初拿了妹妹的寶寶手冊回來影印
想不到,連她媽媽也忘了.聽說他們為了找手冊,搞到人仰馬翻..真拍謝

接近傍晚,又想到另一保單也還沒給
只好約妹妹陪我一起到台南去~

回程,下起雨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