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著一頭沒有造型的亂髮.
今天一早便迫不及待的和設計師約好成為他開門的第一位客人,
原本,是想把捲髮全拉直
不過,設計師建議在現在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長度下
還是先補捲就好.還好,今天花費的時間沒有很長!

這整個星期對我來說,發生了許多事情
有好有壞,不過決大多數,都是自己和自己在抗爭.
而且突然發現,我應該也有精神分裂症
哈哈~~~

剛在FB裡有人分享,
雙子座的心底的一句話:

請不要假裝對我好,
我很傻,會當真!

還真的很適合我這個雙子人..
面對任何事.人,工作.我都是這樣,
所以若是被出賣後,也可能到最後才能恍然大悟!
還好,目前為止,我遇到的人都還不算太壞

這週,

除了星期一放了228之外,
星期二到星期五 過的時間簡直能會"飛快"來形容

星期二,我的心倩就好像坐了雲霄飛車一樣,還好晚餐有人陪著講話

星期三,為了追款項,我在1個半小時內來回了高雄嘉義,高鐡抵達後又馬上去了中埔 回到辦公室後又走去縣府報開工.所以我幾乎都沒有坐在辦公室.
跑來跑去,晚上還去了雲林找客戶

星期四,我當天去了2趟新營,跑了2回工地,開車開到想睡覺之外.
當晚SAM約了吃晚餐,我竟然吃到快睡著!誇張

星期五,早上好幾位廠商來對帳之外,下午去了民雄一趟.用腦過度
下班回家,立馬先睡一下,怕體力不支因為就要等著看犀利人妻.



然後,這星期,一直持續吃著減肥特效藥
目前為止,看不出來有多大的改變!
因為我的作息和飲食其實和之前也都一樣
不過倒是不吃冰的和消夜這兩個我都有力行!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是可以變身一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