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香港行,多了一位團友!
"王董"


這次多虧他的笑料百出,才能讓我們此次的香港行!歡樂聲連連!

他是范太太鄰居,范太太是我的大學手帕交.
在一次大學同學聚餐裡他陪了范氏夫妻一起.剛好我也帶了妹妹一起
在那次的飯局裡.王董竟然"煞"到陪我一起去聚餐的妹妹!
之後便唸唸不忘~妹妹的形影

這是在出發前范太太告訴我的故事!
但經過這次的旅行,我幫他打的分數己接近負分,所以下飛機後,我便告訴他,雖然你是好人,
但要追我妹的話是無望了!!!

最搞笑的莫過於


開爆跳冷雪
鎖喉制氣櫃


行走間,他突然大聲的唸出來
一派正經的問我們上門服務"開爆跳冷雪"是什麼意思還有為什麼"鎖喉制氣櫃"

我和范太太看了之後,差點笑到昏倒
他真的意思是

開鎖
爆喉......等

噗~真懷疑他到底有沒有唸書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