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我的左眼皮又在跳了.
心才在想
又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
才一過一會
電話來了..

小祝,,你給我下來..
(更年期到了的協理又在發飆囉)
算了!皮蹦緊一點
不然等一下又不知道要駡到什麼時侯了..

協理:你有沒有把那天開會的流程分給東哲他們
我:有呀
協理:那他們怎麼說沒有收到
我:我怎麼知道.別人都有收到了.我就只差沒簽名而以
(說著說著我還很想笑..然後趕快環顧四周..憋住)
協理:嘎奇.文件都用簽名的.不然大家不就都當我是神經病
努力的排排程.然後沒人要"信到"(台)
我:哦...(然後站在那裡約三分聽到沒有水準的駡人法)
(我依然是很想笑.當時的我只看的到協理紅著臉張牙舞爪
被駡的人就好像國小生那樣個個頭低的不能在低.
無關緊要的人不是壓著頭做著自己的事,不然就是逃離現場
以免掃到颱風尾)
呵~!好久沒被協理大聲的我
卻用著一種看好戲的心態站在他的旁邊
不知道是該笑
還是該......


我想笑
卻又覺得時機不對

我想嚴肅
卻又覺得氣氛不對

我想替自己辯解
卻又覺得多此一舉.

所以被安靜被唸完後
我就上樓了.

電話也響了

東哲打來的

東哲:歹勢啦!我桌子太亂.沒看見啦

我:沒關係啦!他更年期到了別理他..

唉~!

男人
原來更年期女人還嚴重

原來
我的眼皮跳
只是在預告我要發生事了
這種事也是一定會發生
所以..下次.
就算眼皮跳是就算想逃也逃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