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自己挺有名的.真歹勢

昨天去了x銀行,一個沒見過面的襄理對著我說:你是阿祝喔~

我說,是呀!

他說:你很有名吔,不然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名字,我去xx府的時侯,都有聽到人家在討論你吔!

我說:是喔,但我都走低調路線吔!

他說:哈~反正你現在出名了,你不知道嗎?

我說:還真不知道.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去了x局,

科長:阿祝,你實在是不錯,大家都誇獎你吔

我說:是喔,但我怎麼都沒聽到呀,

科長:你就是這樣啦,低調嘛,我懂

我說:哈,還是你懂我
--------------------------------------------------------

噗.一夕之間突然覺得自己有名了起來~

感覺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