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最美的大梅終於要嫁給最帥的大凱了~(噁><")這天,我特地早到了~



我們差不多是他第一個到的客人~真歹勢,其實我是怕塞車

席間,菜色真的不錯~酒也供應的不錯
所以大家都臉紅紅~包含了我~雖然今天只是淺嘗
但是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能坐一起,聊聊天的感覺真的不錯!
好懷念呀~~~
但,,忘了拍照了...呵呵~所以無圖,有真相

謝客時,還是硬要來一張和新娘的合照
今天我沒有小禮服,因為我也是剛下班趕過去,不過~反而這樣穿比較輕鬆
因為CASTMASTER的同事們,竟然想在喜宴上辦制服PA
真是的~~哈哈哈
但也忘了為什麼只想和新娘拍~~真的都沒有新郎的畫面
呵~


離開時KEN說,要順便拍一下廟做紀念
我說"拍廟"好嗎?
想不到這個ABC竟然頭也不回的立正站好
可能是酒也喝多了吧~哈



不過,我這張照片實在是突顯自己的壯碩呀~~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