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有著開始就一定會有結束!
每一件事都是如此,沒有例外!
人生就像船兒一樣需要經歷過許多風風雨雨,如此這就是做人生!!
沒有一切是一定的,更沒有所謂的決不。
兩人之間互相的信任主宰了一切,沒有信任就沒有所謂的爾後!
我和妳亦是如此,今天妳對我的信任,我瞭解!
今天我的所作所為是否不允當?這我也知道!
珍惜一切相遇的緣分,只因人生多變,唯有把握才能擁有!
事情的嚴重度取決於個人,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見解!
不論它的嚴重度,錯了就要勇於認錯!
我認錯了!
我道歉了!
妳也選擇了原諒!
事情接踵而來,我來不及於第一時間對妳解釋並為我辯護,任由時間流逝!
妳認為我默認了,事實不然!
真相只有一個!
這個真相妳我知道的!
重新的開始,重新的對待,重新的相處,重新的信任!
給彼此一個重新的機會,期許未來給一個彼此的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