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這次公司舉辦的旅遊老媽有空可以和我一起參加!
因此早在一個月前 就一直耳提面命要老媽該準備的東西要齊全...

的確
好久沒和媽在外面過夜了
我們睡在蜜月館的雙人房
說真的爽呆了.
雖然我沒有去泡裸湯
可我卻浸在房裡的浴缸內
自己享受著

只是老媽經過一天的疲勞及刺激
等我出浴室門時
早己倒頭大睡中....

第一站 九族文化村
老媽裡我同事拱起去坐"金礦山探險"
由於老媽不明就理
什麼叫"金礦山探險"的時侯
船卻己緩緩的啓動~

我只好在一旁耳提面命的提醒
會怕 頭低低的不要看
因為深知老媽有高血壓
萬一這麼一玩後發生什麼事我真的是擔待不起

幸好~一切順利
待下船後原本腿痛痛的老媽告訴我
“我的腿好像因為緊張拉直而不痛了吔”
看他這麼hight 我接著說
不然再去玩一次好了
說不定你的腿馬上就好了!
只是 這時的老媽翻臉了
悻悻然的說
差點給嚇死還玩咧!

呵~我這可愛的老娘!

晚上到了盧山過夜
吃完飯後到了老街上走走買買
恰好 吊橋旁有人在買”牛軋糖”
我們也不免俗的拿起試吃品 品嘗著
只是 此時的老媽……

問我 這是什麼呀!
我說 牛軋糖呀!
只是這時的老媽
趕緊將他口中所嚼到一半的糖果緊急吐出
我當時還以為老媽的假牙掉了..
當我很關心的詢問老媽 你是怎麼了時
他才說:你怎麼拿牛xx給我吃呀
我說:這是牛奶做的啦!
老媽:喔!害我嚇一跳 不然你還跟我說是牛xx

此時我身旁的同事們
約略過了10秒後大笑出
伯母~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咧!!!

呵呵~原本我答應她要保守秘密的
只是 這個實在是太好笑又經典
所以 我還是忍不住 呵呵呵呵

隔天去了 清境
走了很多路 有點累!
和老媽走走停停
恰巧遇到同車的歐巴桑們
想不到 他們誇了昨天在車上唱歌的媽媽歌聲很好,又好聽時
老媽講了這麼一段話
“那是現在老了吔!氣不太足 不然會更好聽!”
然後又說了這麼一段
“以前欠栽培啦!不然現在更厲害”
Ho my God!
還真是大言不慚呀!!

回程
終於看見老媽累了.
但是卻又因為車掌小姐於了花田一路卡通
導致老媽睡意全消
還怪車掌小姐說..

“本來就很想睡 你又放這個卡通害我都很想看 睡不著”

呵呵

老媽~
雖然你的笑話不少
但是下一次要在跟我一起去旅行哦!
這是我們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