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期待己久的新包包來了,,
好喜歡喔~~哈~~~

Lan 通知包包一到,馬上拜託大胖去台南時幫我繞過去載他回來

大胖回來時,怎樣,看到包包高興嗎??
當然,感謝你呀~~哈哈

趁著大胖睡覺時,馬上拆封,
舊包包拋到一邊,東西全都移到新的裡面

大胖起床後看到如此情境,只笑著說,,有沒有這麼趕呀!


哈哈哈~~這是你欠我的,,,雖然是我自作主張買的啦!!哈

晚上,參加了活動,雖然被客戶放了鴿子,心情有點悶!雖然他也不是故意的
但是看到新包包的份上,高興多過於悶啦~~呵呵,真是好收買的我.

在心裡想著,,哇~~那我上班,不就要為了新包包開車去了,,,,,哈哈

只是,之後包包開始了,,,坎坷的命運~~
公司離家裡不遠.尤其是停車位一位難求,沒早點起床報到,根本沒停車位可停,
還必須停到步行5分多鐘的地方,最近天冷,,我實在是爬不起來呀~~

只好,,包包坐了2天的車後,開始坐摩托車
今天,,風大,又下了一些雨
為了不讓他淋到雨..我淋了我自己,,,
唉~~~~這個情操有很感動嗎???

我想,上班時我還是適合拿我的假包包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