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破財了...最近似乎破財破的慘重~!

載了很久的眼鏡..度數怪怪的
重新驗了光和度數..才發現'''我的度數從175 變成150 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帶了好幾年的200度也不覺得怎麼樣
連驗光師都覺得我很神/ 怎麼自己可以把度數升到差這麼多
而且還不會覺得不適....我的眼睛,,辛苦你了!

只好重新配一付眼鏡...破財

另外,,,當初失心瘋在東x買的數位相機 也2年了 和我總是形影不離,,
唉~~怎知道!!!最近好像是包包裝太多東西了,液晶螢幕竟然被我壓破了
去到相機行.店員建議,不要修了,買一台新的..
什麼.....相機還有幾顆電池沒用過...原來送太多東西也不太好~~!!
總之 買新相機又是一定要買的!!! 破財

原本,,,計劃要買車了..yaris
不過,哥哥十分反對,,連家裡的神明也反對吔!!
算了!再過陣子吧~~政府優惠的3萬我也用不到啦~~
這算是把錢省下來了~~!!哈哈



反正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啦~~!
錢再賺就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