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載媽媽去他的客戶那裡.
順道他介紹了他的客戶和那裡的員工讓我認識
是認識很久的阿伯,只是沒有去拜訪過他們,讓他們知道我現在在國泰服務
媽在車上,就耳提面命的說,
等一下一下車,你就把名片拿出來分呀,....等等之類的
我只是回應了,,很"間介"的笑

從事業務的工作以來.
媽媽是我的小幫手.也總是默默的幫我,推銷我
家裡的員工,再加上他在外面交陪的客戶們,
呵~

回到車上時,

我跟媽媽說了,,
好奇怪~為什麼我只要面對認識的人 總是無法很自然
就連自己的姑姑都說,我不像個做保險的業務員
但是如果是客戶,我就能很自然的面對~~

媽媽說,我的功力還不夠!!還要再加強啦,也或許是一個很"惜情"的人
才會如此,
或許啦~不過總是要在改進.才能再得到更好的成績

只是,常擺個業務臉是我一進國泰前就再三的警告自己不可以變成這樣,
哈哈,快2年了,還好,我還是一本初衷.傻傻的!哈

也還好有家人的支持,朋友的鼓勵,客戶的體諒
才能讓我在98年度,只差2個月沒有達到責任額~
雖然還有差了2個月,但是有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

接下來的99年度,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