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冷
連頭腦好像都快停止思考一樣.呵

上個禮拜只去公司開了二天的早會.上了二天的班
這算是個輕鬆的工作嗎?


星期一 正常出勤

星期二,三 去了台南區部為了21號又要考信託 去上了輔導班,
不然要自己看一本連墊著睡都覺得太高的書本,實在是有心無力
而且連著兩天的早起 哇~冷又累

星期四 輪到我當早會主席 我也有正常出席
只是太久沒參加早會運作 連頻問sam流程,還好有完滿結束

星期五 雖然還是我當主席 但是為了要載二個新人去考試
只好拖俊偉幫忙主持.哈哈.他真是一個好人~
還好A新人有順利考完模擬考 不然,,就真的是瞎忙了!

星期六 雖然沒上班 但是公司為了這一波金融風暴 邀請保戶回娘家
且特別邀請富蘭克林專家講解如何因應! 還是花掉了半天的時間
下午 和B新人約好在圖書館 就他考試的範圍 再次講解.
希望下禮拜他也可以順利考過模擬考.

傍晚 和May約好坐高鐡去了一趟台南
約了朋友吃飯.這一頓飯 真的感觸良多
希望他看到我們心情可以更加好轉.
雖然回到家都快12點了
但希望他未來可以幸福才是我們的最終目的!

冷颼颼的天氣
我的心卻是熱的
希望 可以一直保留下去這個真摯的心~

ps..現在己經1:40了,我卻一點睡意也沒有
還望著我那本厚實的信託教科書 發呆
連翻的意願都沒有...還停留在第一頁!!!!!!
天呀!天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