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又在絞盡腦汁回e-mail
恰巧Sean來和我討論事情..
我們就討論了起來"客戶的態度怎麼這麼兩極"

其一為什麼我們的客戶也較常和我私下聯絡

我說 因為我有釋出善意呀!
不過想想
應該是角色的不同吧.

Sean 排出貨 回答客戶 總是人家不想聽到的答案
要延期啦! 貨有問題啦!......

而我 通知客戶想知道的 東西出貨了~
想當然爾 客戶 喜歡的當然是想知道的.
對於 我 當然會有一份感激存在.

當然出不出的了貨 不是我在控管
不過 就因為這樣
能夠多交朋友 那又何妨

不過老實說 比較重要應該是"我是女生"吧!
所以 ...我想也不需在多加解釋...呵呵呵
所以說 單身女 在企業裡.職場中
真的是很吃香的~!


我有個計劃,也算是個夢想

希望朋友遍及世界各地
等到我去旅行時
每個點 都有可以投靠的朋友  那會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