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和大家分享
我在家是奴隸的事吔.

自從我回嘉義上班後.
我每天必做的一件事就是去拿"廚餘"
一次還要跑兩間 一間銀行的 一間是補習班的
誰叫國泰 就在這兩個地方附近
原本這個是妹妹的工作..現在 換手 我接下來了.
大家應該很難想像 我穿著高級襯衫+專業長蛼+黑色高跟魚口鞋+化的很專業的妝+有謝逗過的頭髮
然後去拿"廚餘" 再拎著走.
而且一間要爬到3樓拿 一間要到4樓拿....
第一次看到我的人 大致上都會覺得驚訝."連我自己也是"
不過 現在 習以為常 為了就是餵飽家裡的動物們.
食量最大的莫過於他:麝香豬 名叫 "豬豬"


他的先生 "阿財" 剛好跑出去散步 所以照片下次再補..

你們看看 他的肚子 很可怕吧..
不信再讓你比較


可怕了吧.我總是害怕著他的肚子會破掉.
另外 他其實是粉紅色的 只是 愛在土裡打滾 所以身上黑黑的.

另外當然還有三隻小狗
一群雞鴨鵝..還挺累的吔.
但看著他的身材日異變型 這就是我 每天努力 的踏著高跟鞋 跑了 (3+4)*2=14 層樓梯後的成果.
當他們的奴隸 我 心甘情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