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 是回嘉義以來玩最長的一次.
還玩到衣服帶不夠..其實這都是拜薔姐姐所賜.呵呵

26~27 和伍鎰的同事一起去旅行
兩年一度的盛事 怎能少了我一枚.對吧!

雖然 不久前 才參加了國泰的秋季旅遊
地點和伍鎰一模一樣.
但是~沒關係! 地點一樣 但是人不一樣 玩起的感覺就也會不一樣.

26晚上下班後就急忙著整理行理去台南 找王乾媽 借宿
當時 薔姐姐 己經慢慢的開始發威.
去高鐡的路上 己經開始下了!還好抵達台南時 雨停了
和王乾媽和嫚嫚碰面後就去吃了日本料理
三個人點了一桌~還叫了一瓶啤酒+送的一瓶黑麥汁
味道怪怪的~不過這種感覺回來了~呵呵~好高興.

隔天一早出發
4台遊覽車吔~呵呵~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只是一上車 我就又開始進入夢鄉~

兩天的旅行~真的很令人高興
尤其是原來  我是外勞殺手吔~
好幾個外勞排著和我拍照咧~!






呵呵~對呀~我把頭髮弄短了.現在大家都叫我哥哥啦~呵呵呵




結束伍鎰的員工旅行後,我也就在台中和大家分開
等宜宜美女來載我參加他們家的新居落成.一待就又待了三天



當然還包括了薔姐姐來亂,害我不能回家.

天呀~其實我本來 從一開始到結束預定只留了一天而以..
所以行李內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沒帶齊的.呵呵
還好宜宜美女 施恩~借了我一套衣服來穿.
呵呵~

總之~這幾天 真的是太充實囉~
呵~而且發現 每次只要我上台中 就可以放颱風假吔~
己經三次了~所以我想 颱風神這個封號也挺適合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