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和伍鎰約好 要收錢.也要付錢.順便又回去看了一下老同事
傍晚又和小吉約.所以 不想來回奔波 所以住了之前在castmaster都會替客戶訂的亞伯飯店.
呵.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裡面的裝潢 真的是很陽春.

小吉 是我遇到談case裡最可愛的人.
人生呀!你的口頭禪 我懂.也謝謝你的支持.我一定會把服務做到最好.
請您放心.

9點多又到花園去 逛了一下
不過只逛了半圈 人好多 而且好熱.
和路人擠著走路 我突然 覺得有熱氣 和臭氣.十分的不舒服.
所以買了朝思暮想的二師兄和一些食物後就回飯店.
順道還買了酒. 呵呵~這種感覺 還不錯.

一段時間沒回台南了
台南的路還是那麼熟悉 曾經 那會是我落地生根的地方.

不過 ~ 選擇回家 我 還是 沒有後悔!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