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的電影太入戲
本來可以很順利的早會早會主持,竟然出了個大包!!!!!!!
可能是在學英格力,哈哈哈

早上來了個國泰新秀,來分享
看起來是個大美女呀,而且他還叫我和電腦操控"姐姐"
吼,拜託 你不就只少我們幾年出生而以好不好==

所以單位經理先介紹他時,便又說了這麼一句

雖然xx很漂亮,但我們單位的祝 也是很美,足以做濁水溪以南的主播的
只不過年紀比xx大了一點喲,是不~~~
祝,你就忍耐一下讓他表現好嗎?!

吼~經理是起肖喔!害我聽了整個臉都紅了起來~

我聽到建佑笑的最大聲,後來他在我的FB 上留

哈哈~妳臉都紅了ㄝ~超爆笑的!!

想不到行走江湖多年的妳也會臉紅~突然便的好少女....^^

我回說 ‎"便"不等於 "變" 真是的

接下來,重頭戲是課長要獻唱再出發
我一直覺得我鋪梗鋪的超好的!!

結果,我記錯了課長的姓氏了
還講的超自然,結果包括外賓和同仁們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哈哈~~我還硬拗說,唉呀~足以看見我對課長的尊敬,我只會課長課長的叫,不會連姓一起叫的嘛!!
哈哈哈~

一直被笑到早會結束,課長才走過來我身旁說

"其實剛剛我有聽到同仁說我姓李....我明明就姓林"


哈哈哈~就說嘛,又不是我不了而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