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星期天.
這禮拜天原本計劃要到公司去要盤點
不過,星期六 大家的動作太快囉!
把該盤的東西全部給他over掉.
所以多了一個星期天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星期六晚上看了跟王董借的天國的樹.(到底算日劇還是韓劇呀,我實在看不出來)
幸好 我看電影,或是小說總有一個習慣,
當我看完大綱 知道主角人物後 便會跳到中間部份
看看劇情走向,便會直接接到結局.不會一氣苛成 不浪費時間
這次也不例外,共十集的劇情我看了三集  前(1) 中(5) 後(10)
我也哭了 前 中 後 唉~感情實在是給他的太豐富了.從頭哭到尾
結局一完  午夜三點 眼睛也腫腫 天呀~
今天一整天也實在是沒有勇氣再把其他的看完.

一起床後便開始洗床單,整理房間,
我喜歡衣服,床單洗完後有太陽晒的味道
感覺就只有一個滿足能形容
這種習慣是從在家裡就有的,總是很愛洗,很愛晒.哈
只是家裡是三合院可以很隨意的晒
不像在宿舍 洗+晒 我大概上上下下跑了不下十次吧
(不包括今天風大,所以要去看一下是不是有被風吹走)

在等床單乾的同時
去洗了一些照片,書局和家樂福買了幾天前就列好要買的總表.
所以並沒有買了多餘的東西
只是,克制不了自己想買m的衝動
所以帶了大包小包還是要去買,小排了一下
不過  吃到想吃的東西  滿足
出了m的門 回頭一看 肉圓專賣店,再騎一下又有黑糖剉冰,豆花
也是一整個想買回去吃
唉~說七月開始就要減肥 怎麼吃的慾望還是這麼強烈…

有時侯 還挺享受這種一個人的時光
我有一個很愛我的家庭  可是現在我住在外面 
我也有一個很愛我的男朋友 可是他不能常常在身邊陪伴我
所以我只好對我自己好一點
胖一點  沒關係啦
健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