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難得大胖放假 可以有時間去高雄看看冠良姐姐的邱少爺
好小一隻,長的好秀氣,他的爸爸和我同一天生日,而他的生日也少我6天,
天呀,整家人都和我好有緣,大家也像是一家人一樣.這種感覺真好!
可惜的是我竟然沒把相機帶出門,所以大家也沒辦法看到邱少爺的真面目囉!

中午 續攤到屏東 和阿米妹妹吃飯,算算~離上次一起吃飯的日子己經經過了三年
三年吔,真快!真的好快
席間 一直被他和大胖的言語笑到臉部僵硬,
我知道 雖然他們倆個很久沒有見面
但是 對彼此的關心 是不減的
聽了他們的故事,突然間 覺得大胖真的很重感情
也領悟到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真理

中午吃完飯後去找威諭學長
一個居家又愛家人的學長
我常耳提面命
要大胖以後也要和學長一樣顧家..(口頭上是講 好好好)
不過 他答應歸答應啦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實現我這小小希望

晚餐和學長一家去三地門的雞家莊吃
哇~可以看到高雄的85樓全景吔
好美哦,尤其是星期日的天氣很晴朗
所以更是一覽無疑
邊吃邊看著夕陽西下
這種感覺挺愜意 很享受
也一直後悔著
怎麼沒帶相機呢!

回程經過斜張橋
喔,好美,也好壯觀
也一直在感慨著
怎麼沒帶相機出門呀

整個的在後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