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硬擠了五天的假期
就是想讓自己放個輕鬆~
最近工作壓力好大
報不完的價,收不完的信,掃不完,也寄不完的出貨通知
還有快要令我神經錯亂的電話鈴聲!
己經令我快要窒息..

就近選擇了韓國.連一個字都看不懂的國家
行程前 己經做好要融入他們的風俗民情的準備
所以 很輕鬆  也很嚮往

抵達韓國超大的 仁川機場
晴空萬里..不像出發前的高雄小港機場 還下著雨
載我們的司機在路上很烏鴨的說,
“如果飛機不飛再打電話給我載你們回去呀!我會等你們的”
說真的  當時有點想封了他的嘴

不過,親切的導遊 愛講話的地陪 大學生翹課打工的照像小弟
讓出發前很多人告訴我韓國不好玩的講法   一一破滅

或許是當地的食物 原本和我們的就不同
所以我很期待,五天下來 因為食物的不同和一小時的時差
(晚飯不會超過台灣時間5點吃)
所以回來後   大家說我和嫚嫚的臉變的比較尖 看起來瘦了一點點
(還好,不然接下來的端午節會肥死)  這個是很意外的收獲
或許  想減肥 就照這個在韓國的模式吃 我應該很快能成功

唯一讓我覺得韓國很不同的心得
他們的國家民族性很強,環境也保護的不錯
治安也好,
一路上 都是現代,和KIA的韓國國內製造車
開起了電視 通通都是韓語
每個景點 講的也是韓語(真的沒有英文和國文喔!) 
似乎是一直在推崇他們的文化,保護他們自己
去了一趟 總覺得台灣己經比不上他了!
雖然,還真的是有很多語言不通的不方便存在

回來後工作也是一堆
不過至少 回來後的心情有點轉變,工作多 卻不覺得煩,什麼事都看的很淡,
(花的錢總是要想辦法補回來呀!)
出國遊玩真的是消除壓力很好的一種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