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想很久卻苦無機會踏上的地方

這次剛好應保誠人壽 也是好朋友的巧茹之邀 我和大胖參加他們這次的活動
星期五一下班馬上丟下全部的工作 趕著去坐高鐡
當天又是細雨綿綿的 所以只好狠下心叫計程車
送我到台南高鐡站 坐車 很殺!
星期五的高鐡站 人很多 幸運的是沒預先買票的我 還能買到車票
或許是票價太高吧,所以坐當天坐高鐡的人看起來
都像是公司派出來出差的,裝西裝的男士,和提著高級包包的女士們
個個看起來 只能用價值非凡來形容
這種Feel就和坐台鐡差很多……

到達台中己經八點,想不到大胖和大胖的友人們 正等著我一起吃晚餐
真歹勢 每次都要人家等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當晚便寄宿在巧茹家 還順便看她拿活體青蛙 餵紅龍魚
天呀,看牠一口呑下的様子 好可怕….

這是大胖第一次沒有那種駕馭的快感,沒有實際開著他的愛車抵達宜蘭
也是第一次我們坐遊覽車出遊,原本想說也會比較輕鬆
其實不然 二天一夜 遊宜蘭真的是時間太少
很多景點我們都沒有碰上,也有很多時間 似乎只能耗在車上,
而且車上35名人員我們只認識4名.
所以這次的旅行 也有點像是 我和大胖的約會 哈…

回程中 經過礁溪市區 看著外面的景色(台灣只剩澎湖,蘭嶼沒去過了,)
我突然有感而發的告訴大胖
“其實去到那裡都差不多,只是要看和你一起的對象是誰!”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