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胖因為要順道接送長官回歸仁
所以下午送了飲料來..
原本想說我趕快跑回家拿要干貝醬呀~辣椒醬呀的
請他一起帶回家..
這樣我明天回家就不用帶著大包小包的坐火車
不過貼心的他
聽了我的講法說
不用啦,我載妳回去就好了呀
這樣你就不用晒太陽了呀~!
就這樣.我又貪圖這個小方便
順便請他載我到
每天下午都得跑的郵局..
嘿~真是邪惡喔~!

回程在回宿舍拿東西後
載我回公司
就開著他心愛的車車回嘉義囉~!
短短二十多分相處
心裡卻也是甜ㄗㄗ的..
真希望時間能因此停留..

不過雖然你嘴裡沒講
但我知道你想要我一起回嘉義

放在心裡但是我嘴裡也沒說
因為..
說出來又怕自己沒信心可以很堅定的告訴你
”你等我吧!等我下班之後在一起回家”

但是最近公司事倩很多
我也知道公司沒有我不會倒
可是就這麼多雜事擱在心裡
回家也不會快活的..

唉~大胖你就原諒我吧!
等公司的事情告一段落後
我一定會來計劃個三天二夜行
到時侯你可得陪陪我喲.!
不可在放我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