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my尬,,,今天的胃口好像特別好!
是天氣太冷了嗎?不過今天我還穿七分袖吔~!

早上除了吃了煎餃+豆漿紅茶外,感覺應該再來個甜的
所以又多加了一塊甜的燒餅,整個早餐就是十分的豐盛

本來中午也習慣不吃了,今天老大卻也準備的愛心中餐享用.
3菜一湯吔~(還是麻油豬心湯..真的超級豪華又超級飽的中餐)

中午吃的超級超級,超級飽後,果然是需要睡個午覺.,
不過下午還是能吃下好多塊的kid-0

本來老木要我陪他去嘉義,~不過 要去的店今天沒開,
所以又留在家裡吃了一整碗的鴨肉飯+一大碗魚湯+2顆柳丁
旁邊的廚櫃裡又放了超級多剛買回來的麵包..
我又不小心吃了一個克林姆,,雖然己經很飽,但還是覺得克林姆好好吃
冠豪也跟著我嗑掉了一個肉鬆麵包..

8點,8點看電視的時間到了
我,,,忍不住又開了一包大份量的玉叔黍...
還好這包,在我的理性控制下,只吃了一半...

我想,還是不要坐在客廳好了,
不是吃東西,就是想睡覺,,,這個魔力~實在是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