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人的慾望真的像是無底洞般.
就像我自己
就先從行開始說起

行:
剛開始只是想要有一台腳踏車
長大一點就開始想要有一台摩托車
等到老爸在我18歲買了50cc給我後
騎了幾年
看到新款的機車
又想換一台較為新穎的摩托車.
後來因為妹妹剛買沒多久的125機車被偷走
我想說不可以買新的;容易被偷
所以就把摩托車換成中古(不過看起來也挺新)的125

現在 騎機車沒辦去遮風避雨想說來台小車車
可是 說實在的現在買.真的沒什麼必要.
公司離宿舍太近.而且一星期才回家一次
坐火車都還可以休息一下.
所以這個想法不可以成立
只是怕自己又無法壓抑..唉~~~不可以哦

住:
在外面住了一陣子的套房
深覺房租太貴
租不如買的念頭也一直在心裡響起
可是...台南我究竟會再待多久
其實連自己都沒把握,,
這個賭,好像太大

衣:
大家都知道的呀
女人的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
每次出門總是要佇立在衣櫃前很久的時間
挑不出一件 今天想穿的 以為自己的衣服少的可憐
只是每每都被大胖恥笑
他總是會說
"那是你的衣服太多才會不知道選那一件"
想想..也是啦!衣櫃好像有點滿了.

食:
自從出門在外後
不吃則己一吃驚人呀!~
王品.日本料理.義式料理.韓式料理.......
都有我的足跡.
而且公司也有不成文的規定凡.(想吃時).
都可以提出討論公司買單.
不...應該是協理買單
我的歪嘴應該是先從他那裡慣來的.


聽:
有了一台隨身收音機後
發現房間少了一台音響
無法放鬆自己的身心
(自己想買的合理解釋啦!)
因此又跑去買了一台床頭音響
有了音響後以為自己會更努力的做任何事
想不到當時還跟自己說
有了音響後要更努力的做任何事 當天..破功!)
之後發現mp3的普及出現,我也是有忍了一陣子
那天和妹逛街時看見了一台mp4 就又想也不想的買下去
一買還買了2台想說兩姐妹應該要用一樣的東西..
~唉!

用:
1.就因為一時的慾望..進了燦坤後
出來手就提了台Sony t-33 數位相機
買東西之快連自己都覺得有點瞎
(原本還答應大胖要一起看..只是..唉~!)
2.因為想要有一個立鏡的我就這麼樣的騎著小銀
將比我還高的立鏡橫放從中華東路載回保安
一路上騎在汽車道上..我只能說
我實在是好強,好愛買
唉~算了
在這麼一條條的列下去
真的覺得自己是一個貨真價實的敗家女吔
從前住在家裡每每買了新的東西
老媽問:你怎麼會有這個
我總是回答:這個己經買很久了(就算是昨天才買的也是這麼回答)
老媽又問:一定很貴哦
我:不會啦!(金額一定會少報個零)
老媽最後一定會說:這愛花錢.能用就好....
你都不知道過去.........."請用台語發音"
(又是千篇一律的話啦)

不過最近我發現
我妹現在都和我說同樣的話
同樣的台詞
同樣的場景.....呵呵

超級敗家女.....
慾望呀~你真的就像無底深淵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