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都不喜歡自己叫這個名字

國小時..總覺得自己和別人不一樣.講自己名字時都特別小聲
國中時..報自己的名字時會起雞皮疙瘩
高中時..無論領獎或是處罰只要看到聽到自己的名字還是會起雞皮疙瘩.
大學時..同學們告訴我你的名字好特別哦!應該世界上沒有人叫了吧!
我只是淡淡的回答:是呀!或許吧!

回家問了媽媽爸爸
為什麼不叫我一些比較有氣質的名字呢?
他們總是告訴我
這可是我在生你後坐月子時自己算筆劃,自己參考算出來的名吔!
很特別吔!
是呀!我家三個兄妹名字都很特別.
事實上也都是自己媽媽用心良苦算出來的.

後來想想也就沒有這麼掛在心上了.
沒有什麼不好
至少到了一個新的環境
大家第一眼看到的是我的名字..

過年時..和老妹去算命
那個只要錢的老頭說
喔!你們的名字要改哦!!
他拿出他的寶藏"古書"出來嚇我們.
我和妹在那刻..心動搖了
不過老爸還是堅持不能改名字
所以我們也就沒有再想..

最近~~
上英文課Lazzy老師說
她好喜歡我的名字哦~
她覺得我的名字好特別..

咦~第一次在那麼公開的情形下
讚美我的名字.

好吧!
還是有人欣賞我的名字
我還是會好好的愛我的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