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我哥要訂婚了.
只是
在我們家裡
好像看不太出來改變
最多的改變
只是
重新裝簧有點歷史的老屋

最近
老媽工作多
事情忙..
我看
接下來的一星期
每一天她都得安排些進度囉
幸好老哥他們己經去拍完婚紗照.
不然..
呵呵呵
有好戲看囉!

昨天回家
工作還是照往常一樣多
只是我的神經線變大條
竟敢睡到三點才起床
去修線頭..呵呵

修了一天的線頭
傍晚老哥說他要載我回台南
我當然好囉!
又省去坐火車人擠人的痛苦
不過
這還是有目的地
他還沒買西裝..
我就知道!

八點多抵達新光三越(清倉大拍賣)不買白不買呀
先餵飽了的肚子後
就馬上衝到六樓
原本是想買G2000不過
喜歡的樣式size就是沒有老哥的
不然就是嫂子不喜歡
哈哈

逛了逛
發現了JUN好像也不錯
哇哇~不買則以,一買驚人呀
花了14000
我想這麼買大概算省了吧
七樓的西裝
特價品也都要18000起
所以..便宜了啦

而且經過這麼一買
才知道
老哥的眼光其實也算不錯
因為看上的都是最貴的
唉!

等著修改衣服的時間
去買了老妹的靴

買著買著
等到去坐車時
才發現
停車場己經空無一人了
好可怕
我想
我們這群人
是整個新光
最後離開的客人吧!

期待老哥的婚禮
我們家也就多了一個新成員
不久
也會再多增一個小成員
(別亂想/現在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isa710621 的頭像
    alisa710621

    alisa710621的部落格

    alisa71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